This is my introduction :

22/10/2012

坚持。

一直以来

我都不觉得自己是个会坚持自己做的选择的人

总觉得自己只是三分钟热度

做什么事都一样。








但原来我不是

我真的很想坚持自己的决定

自己想走的路

虽然路程可能不是那么平坦

但是我还是想努力

没有努力过

怎么能知道结果?









我的爸爸

第一个先把我骂到透彻

明明最需要他的支持

却偏偏失去了



我明白出至好意

可是工作来来去去都是一样的

不是吗?

我只是选择了一份自己想做的

有那么难?

















一开始的路是会比较辛苦难过

但是人总是要往远处看吧

只要我有努力了

就会有结果

这是不变的定律





















往往一开始就很成功很顺利的人

到最后都是失败收场。

我相信古人的一句话

“天下无难事,只怕有心人”

给自己一个机会

向前迈进吧

老是停留在原地的人

是不会进步的!






































23/10/12
孤单。一个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