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is is my introduction :

21/10/2012

成功的代价。

成功,

不只是一个名词而已。

背后包含着很多重大的意义














可能会觉得想成功 根本就没那么容易

但是当你看到一个真的很成功的人士后

想法就会随之而变了

没有一个人 纸上谈兵就可以成功

要成功 就必须比其他的人更加努力

甚至不惜付出任何的代价

因为

这就是现实的社会















我呢

也只是个平凡的女生

可是却想拥有与同龄的朋友不一样的梦想

那位年轻的老人啊

我和你就有点不同了

背后并没有真正支持我的人

也没有和我同样的理想与抱负的人

就只有我自己。






















正面的思想

快回来我的身边

我需要你..

偶尔也需要一些的安慰

只能从书里面找起了

我的人生

还需要很多的历练

还有很长的路要走

还有抱负需要我去担

还有我的梦。































每天给自己一个微笑

相信自己可以

要加油 莫可欣





































22/10/2012

寻找我的翅膀。翱翔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