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is is my introduction :

21/10/2012

**WELCOME BACK**

这里将是一个全新的部落

记载着全新的我 全新的生活













最近心情的起伏很大 时高时低

不知道是不是因为生活上遇到的一些问题

就很突然的 失去了方向

找不到自己的定位

不知道该往哪里去发展。

问了一些人也问了自己 还是没有答案

最后问了一个年轻的老人

哈 他真的是不简单的简单人啊

他给我的正面思想好强大!

完全就是不能让我自我放弃

因为自我放弃让我都觉得好对不起自己



















人生,

在每个阶段都会遇到不同层次的人。

而那些人可能只说了一句话

就能改变你的一生

所以有很多东西都得靠自己去领悟

也许

领悟了 你就不平凡了


















我有着必须要实现的梦想

本来以为很遥远 可是某人却对我说

梦本来就是很遥远的啊

我们都还年轻 有什么好怕

当我觉得梦很远时 就要想想

在远处也有一个梦想很大的人在坚持着

我又怎么能放弃呢

这句话 我觉得好棒!^_^



















看了一部电影

一个人 一辈子 一次幸福难·不难?

对我来说

遇到对的人 就不难。

不过那个人在哪里徘徊呢

怎么还不来到我的身边

有时候

想找一个能依靠的肩膀都没有

还是靠自己好了。































21/10/2012  

坚持。信念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