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is is my introduction :

03/11/2012

喘息的空间

工作很忙 没有谁不忙

我在工作之间 流浪。










哈 最近都比较忙啊

身兼多职 pc fair promoter 驻唱 Sales excutive

这些都是我的工作

当然生活的充实是得付出一些代价的

虽然说是为了梦想

但其实赚钱也是其中一大重点

因为当了驻唱歌手

所以面子得放下

敞开心胸去接受新的事物与环境

有人这么告诉我:做自己是最真实的。

但是

到底我是怎样的我?













其实

我,有很多。

开朗的我

悲观的我

孩子气的我

成熟的我

情绪化的我

太多太多方面的我了

真担心早晚有一天会得人格分裂症呢!














哈 但是其实哪个我都一样

我就是我

我就是莫可欣

一个不过刚要满18的一个女生

一个不过是想要平凡和幸福生活的女生

只是往往现实生活都是残酷的

生活并非两个字那么简单。














我想活得精彩 活得自在

最重要 活出自我

因为如果失去了自我

得到的那些又能如何?

只剩下没有灵魂的躯壳

在街头流浪

我不要。




















不论任职什么工作

我相信只要尊敬自己的职业

就可以引以为荣

也是开始成功的第一步

正所谓:“行行出状元”!

只要对得起自己

对得起良心

什么工作都没关系

因为

清者自清。

我会慢慢开始放下所谓的面子

生存在这社会

独立成长!































内心深处的话

到底该对谁诉说?

茫然。

只能为自己打气

告诉自己

在远处也有人在坚持着自己的梦想

我不能轻易放弃 :)



























03/11/2012

我的不具名的悲伤。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